複合實木地板-Parquet

HARO複合實木地板-加拿大楓木-[荷蘭] 阿姆斯特丹的亞瑟士正在律動中-

[荷蘭] 阿姆斯特丹的亞瑟士正在律動中
HARO複合實木地板

日系運動品牌Asics(亞瑟士)是全球運動市場的第五大品牌。最近在荷蘭阿姆斯特丹的市中心,知名的海尼根啤酒博物館街開設了一家特色十足的旗艦店


擅長設計與製造運動鞋的亞瑟士,1949年在神戶研發出該品牌的第一雙運動鞋。在競爭激烈的運動市場中,他們素以高科技研發而能保持創新與領先的地位。1977年公司推出ASICS品牌,名稱來自於古拉丁諺語“Anima Sana in Corpore Sano”的縮寫,意思是【健康的身體來自於健康的心靈】。

品牌旗艦店選擇HARO漢諾複合實木作為店內地板—加拿大楓木樹種。它向來以高雅潔淨、堅固與耐用而聞名於世。表層再塗佈特殊的PermaDur透氣耐磨層,不但易於清潔維護,也增加了在人來人往的商業體育空間的耐受度。
三拼板的天然花紋像極了運動時的腳步律動,與您的健康人生同步並進!


案場地點
荷蘭/ 阿姆斯特丹/ Stadhouderskade

地板使用
漢諾複合實木地板 加拿大楓木三拼板(約60坪)


參考花色圖

ID no.:523 809 Pm

HARO PARQUET 4000

Longstrip 三拼板

加拿大楓木 潮流紋理

查看產品